DSC07491.JPG   

我只是,想問問你,要去哪裡。

 

下午下班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這個龐然大物,一整個拼了命地往前衝刺的樣子,也激厲了我悶了一天消沈的意志。

 

昨天累了一整天,才發現,自己的體力與二十出頭的當下差了好多。幫著弟弟弟媳們紀錄著婚紗攝影的過程,

沒跑幾個地方,卻累得像條狗一樣。

 

時間往前,我瞭解,但是對於倒退的一些,我卻不了解。

 

很奇妙的,最近耳語像是這朵雲一樣,越來越龐大了起來。   是不是在離開之後,流言蜚語,本來就會增多???

 

聽說,他告訴他好朋友,我是個極度不堪的女人;吃他的,喝他的,坐他的車,花他的錢,不能在一起之後,也斷了他的一些友誼,而且對他糾纏不清。

 

難怪,我做夢會夢見,他出了事情......只有我自己還傻傻的心神不寧著、擔心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這一切,著實都夠了。

 

我摀著耳朵,對於那些話語,完全拒絕再次接收;不管那些話是真是假,我也,沒有力氣再去求證,再去面對了。

 

風後來狂了起來,漸漸地,將這朵大雲給吹散了開;在黃昏傍晚時刻,那雲,消散的無影無蹤。

 

 

我拒絕了聽那狂風蕭蕭的吹奏著悲曲,所以在夕陽西下的同時,我自己哼起了歌來。

 

 

“那悲愴的愛啊,那萬丈浪花般高的淚海啊,夕陽雲彩飄去時呀,請將我對他的一切情愛帶走消逝吧。”

 

 

輕輕的,我這麼樣的哼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