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50004.JPG  

最近,只有這一盞燈給我方向。

特別是在我迷失的時候。

 

 

匆匆忙忙地跑過了五年,飛也似的。  我笑著問自己,怎麼慢跑的時候,都沒看見自己飛起來的時候??

 

瘦了,靜了,沈澱了,這樣飛奔的結果,或許,也沒什麼不好。

愣愣地望著這盞燈,我想,孤獨,應該,本來就是很適合我的。

寂寞了又如何,自己一個人又如何,終了的時候,也總是得要自己走上原本來時的路。

與其等著被別人照亮,還不如,把自己當一盞燈,盡力地去照亮別人的路。

 

好個領悟。

 

想起了五年前的每個夜晚,那樣萎靡自己,整夜與淚相伴著;現在回想起來,在這時候,唯一感覺到的不同

大概就是我不那樣的哭了。

 

是傷過頭了?是痛到沒了知覺?還是刻意的壓抑掉些什麼??

 

天曉得。

 

時光變了,場景變了,人也變了。  唯一沒有變的,是那個沈睡在黑夜裡的我。

 

 

88350016.JPG  

一百年的今天,我終於願意拉開窗,願意去看視陽光。

 

原來,天,早就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