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冷漠,我感知冷漠,我成為冷漠。

 

早晨,冷淡的城市裡穿插著絲微的熱絡,有所求的一雙雙手著對他們生活

有幫助的物品展示著、叫賣著,試圖以這些實質的來換取更確切的、更實

在的貨幣。

 

人,和所有生物、以及有生命更替周期的動物一樣,還是需要仰賴各式樣

的養分,來維持活的延續。

 

依稀記得那個帶著生命熱誠的自己來到這個城市時,告訴自己不要遺失的

,要繼續給予的對種種生命的熱情、和無所求回報的給予。

 

那個簡單的捨所換來的真正愉悅的得。

 

然後,不過是幾個日子走了,一些年華又飛逝了,我的那個簡單的堅持,

也隨著不停順向前進的時分針走了。

 

我將伸出去的給予的手收了回來,掌心不再朝下鬆開五指,眼神也不再炙

熱。

 

就這樣,我也成了這個冷淡的城市裡的一個。

 

漠然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