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30  半夢半醒之間,我發現我看著這樣的自己,在夢境裡。

 

有些東西是渾然天成的,比方說個人性格。這樣的東西能被影響改變的,有限。

 

二O壹O年七月三十一,頭痛的早晨,我現在正往三十五的狀態邁進。

 

前些時間裡,我激進清醒的朝著未來快步前進;

最近的這些時間裡,我緩了,我駑鈍了,我停滯在目前的狀態裡:三十四又將近九個月。

 

好多事情,應該是更清楚的,更能預視到下一步的,我卻硬是矇住自己所有的眼,不

停的安慰自己都懂了,都是的,都沒有錯的,是在軌道上的。...........

 

然而。

 

我的確是愚昧的。

 

 

這些時間的關閉,為的竟不是更寬闊更有厚度深度的自己。

 

我,自慚形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