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我用手指畫過額頭上的皮膚,刺痛,竟也隨著手指與額頭的皮膚輕觸升起。

 

 

原來,我還有感覺。

 

 

隔了個難眠的夜之後,我竟連站著的力氣也沒有。

 

對於情愛,我又陷入了兩難的狀態中;而且諷刺的是,為難自己的,竟然就是我自己。

 

手抓著快速移動的車廂裡的支架,我低下了頭,閉著眼,輕輕的搖晃了一下自己的頭。

 

霎那間,我也不懂了自己;明明愛還深植在心裡,為什麼,感覺卻可以一點一滴的慢慢

流逝著???

 

明明就是很想要緊抓住的情愛,為什麼在回過頭的那一刻卻又想要放開???

 

 

 

眼淚掉了下來,對於那些想趕走卻又趕不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