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Change.jpg

˙▲繼HERO之後,再次讓我瘋狂的日劇。

 

這兩天小有微恙,回到彰化也沒能怎麼動,只有趁著有大太陽的今天出去讓太陽

給曬一曬,回家後,索性大嗑起日劇來。

 

然後我發現,專注某件事情,可以讓你忘記某些你自以為非常需要的需求的存在。

 

所以,我專注的觀看著這部日劇,『Change』。

 

得請所有的木村拓哉迷先原諒我擅自將木村歸類在『具有極美五官的諧星』類別裡

;木村對我來說,具有極佳的排除灰色心情的作用。

 

我記得看他的HERO,是在台北和陳艾達小姐同居時,我們兩週日為了閃躲避開台

北驚人的洶湧人潮而去光華商場買的VCD,然後躲在家裡看得不亦樂乎。

 

那個當下,好快樂,因為HERO這部日劇。

 

然後今天,我又重溫了相同的橋段的CHANGE,雖然是從政的主題,我還是笑得

東倒西歪。

 

而且是在半夜一點半關在房間裡大笑著。

 

親愛的鄰居們,對不起,我好難壓抑那個笑意。

 

心情不好的人,也去看看吧!!

 

我也期待我們的中華民國,有一天,也會出現向朝倉啟太這樣又帥,又努力為國

民的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