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聽著你的聲音,才發現,你無法再駐進我的心裡。

 

原諒我,每次的安靜的沈默的遠離。

 

你輕柔的唱誦著你愛的歌曲,我喜歡聽的樂音,但是這次,我真的不能也無法,

再這樣繼續下去。

 

原諒我,這樣禁不起等待的脆弱的不能承受。

 

我清楚環繞在你的氣息之中的我,是不能決斷的清楚的做出正確的事情和決定。

 

所以我收拾了行囊,決定那樣的一刀劃下。

 

傷口是淌血的,我承認,但是這個淌血的傷口,不是今天才有的。

 

原諒我,沒能做到過去我承諾過你的話。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