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明白,那樣的陌生,從何而來?

 

我望著那雙和我一樣清透的雙眸,曾經那樣瞭解、那樣同質性的特色和擁有,

在這個時刻,竟然劃清成了一種生份。

 

我知道你不能接受那樣沒來由的結束,但是我控制不了這樣的陌生左右著我的

意志,要我那樣堅持的,提前進行這一刻的分離。

 

這一刻的,安靜地被成就著的分離。

 

請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樣的幾篇未完成的文字編織下,依舊自私的,自我

的,沈默的,私下且個人的決定了這一切。

 

 

我真的不明白,那份轉瞬間的陌生,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我真的不明白,怎麼這份剎那彈跳而出的陌生,竟然可以,決定我頭也不回的

離去。

 

 

我真的不明白,曾經,我的那樣的付出,為的,是哪些,是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