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再這樣流不出眼淚的哭泣。

 

所有的一切全部拋掉,我想,我會慢慢復原。

 

 

好痛,這個時候。

 

 

你連感覺有沒有都說不出口,連存在或不存在都不知道。

 

 

我又能如何去定位你我?

 

 

或是該像別人說的,尋找定位,永遠是愛情理不明智的舉動??

 

 

 

以後,面對你,我永遠也,笑不出來。

 

 

 

我被掏空了,而且是被你掏空了。

 

 

 

 

我會離你更遠,你也會,完全走不進我的世界。

 

 

 

 

 

 

永別。  會傷害人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