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發,還有將近四十八個小時。

 

行前,我想,說些什麼。

 

其實,好想離開這個環境了,很強烈的衝動和想法,醞釀,也好一段時間了。

 

只是,思緒搶著執行力在前,行動和決定,卻遲遲猶疑不能抉擇。

 

所以,我還在這裡叨叨絮絮著,令人煩厭的重複著相同的問題著。

 

之所以,要去巴黎了。

 

 

巴黎,好遠。

 

 

姊姊說過巴黎只有六到七個小時的時差,對於我這個時差難適應者,應該

會是還好的狀況。  

「“翻譯”,也就是說,我不會像去墨西哥一樣,累的亂七八糟。」

 

 

是這樣嗎?

 

 

這次出發前,我到處張羅著借鏡頭的事情,這次計畫帶著好久沒有長時間

使用的老朋友FM2一起出門,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拍照紀錄,但就是想,

讓他陪我一起走。

 

走這趟寂寞的巴黎行。

 

時尚,浪漫,不適合落單的巴黎。

 

 

巴拉巴拉的我,巴拉巴拉的又開始高調唱頌寂寞。

 

 

真是行前亂七八糟的獨白。

 

 

等我回來。

 

 

謝幕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