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

 

雙眼濛霧,籠罩著的,是痛和難受。

 

今天的天空好藍,清晨時分,睡眠沒有足夠,我早早便背著相機出了門。

 

好久沒有那樣慵懶的開著車,沿路觀察欣賞。

 

慵懶的,連路旁的小草搖曳,都讓我十足的輕鬆自在。

 

脖子掛著我的FM2,口袋插著我的小數位尼康,那樣的滿足,再也不過。

 

只是在早晨的喜悅滿足後,恢復平靜的那一剎那,我便又想起了你。

 

總是像個孩子一樣,我愛賴在你的身邊。

 

捨不得放的,捨不得失去的,是你好溫暖的溫度。

 

但是,我不懂你。

 

就因為那樣的不懂,我更瞭解應該要釋放。

 

釋放掉所有我對你的能量,釋放掉所有一切,我對你的愛和期盼。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成熟的去面對所有一切。

 

傷痛和真我。

 

答應我,要幸福,而且,要多愛自己。

 

我愛你,所以,更要讓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