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我真的恨我。

整夜無法成眠,近半個月來的第二次,都是因為你。

我恨我自己這麼容易的就陷入情感的泥淖,然後也這麼短暫這麼輕易的,

就讓理智這樣的敲醒了我,匆匆的,遠離了你而去。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我在剎那間被理性敲醒,而你,總是以理性為前提,考量著所有一切。

你回答著你不知道的同時,我疑惑著這三個字背後代表的意義。

我的付出在你的口中成了不知道;你給我的在你口中成了不知道;不知

道到了最後,我也跟著什麼都不知道了。

 

你真的,不怕寂寞?

 

我真的,好怕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巴黎回來後,我能如何?

再十個小時,我,便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