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狂亂的加速著。

 

我,不能成眠。

 

眼睛酸澀著,整夜盯著天花板,我,不知所措。

 

一點多,電信系統因為彰化地區維修測試信號,整個通訊癱瘓。

 

在情緒高漲掛掉電話後,我嚐試著聯繫著你。

 

零點五十九分,依舊癱瘓。我試著讓自己平靜些,希望不要被情緒帶著走。

 

一點零五分,系統業者說只要五到十分鐘,將電話重新開機後應該會恢復,

可是並沒有,通訊系統依舊癱瘓。

 

一點三十分,我試著給你簡訊,希望你能夠瞭解我發不出聲音的難受。

 

一點四十分,簡訊未傳達到,我的心跳跟著加速著。

 

兩點零五分,我擔心的試著撥了你的電話,轉到語音信箱。

 

心,除了跳得更快,也糾結在一起了。

 

兩點三十分,不能成眠,明天還要上班。

 

兩點四十五分,不能成眠,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走,我好難受。

 

三點,胸口發悶,我,不能成眠,索性,起身開了電腦。

 

眼睛繼續酸澀著,心跳依舊狂亂的增加速度著,身體,也不由自主的發冷著。

 

為什麼,我對愛的感知和反應,總是這樣的禁不起壓力和脆弱呢?

 

我好疲倦。

 

三點十分,我只能靠著閱讀荒木經惟來度過這一段漫長的夜。

 

 

好漫長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