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我說,秋天來了。

 

體重又筆直的下降了一點點,也許,是熬夜的關係吧。

 

好久沒有這麼樣的驚慌失措,清醒後的自己,轉過頭去看那夜的經過,才愕然

 

發現,那樣的遍體鱗傷,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總是愛往坑洞裡栽,就算坑洞再深,得跌的好痛,我一樣一頭栽,總是二話

 

不說就往那深深深的坑洞裡跳進去,不皮開肉綻,我,不懂得疼痛的知覺是什

 

麼。

 

糟糕的,這樣的一個實踐者。

 

愚昧的實踐者。

 

好喜歡今天夜晚的氣味,那樣涼涼的,寂寞的,孤獨的,提醒著我是該回到原

 

點的時候;我懂了你要的,你選擇的,還有我存在對你的意義,就在今天這個

 

涼涼的夜,我真的,全部都懂了。

 

所以,我更需要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抽離。

 

抽離去當一個,笨的要死的,受傷實踐者。

 

我要繼續美麗,但是,不要為你美麗;

 

我要繼續飛翔,但是,不要在為你飛翔;

 

我要繼續往前走,但是,不能再囊括,任何一個,有你的時間點。

 

 

 

我要你記得,我也會記得,我不是你所擁有的,你,也絕非。

 

 

是我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