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下,像回憶摔落在我的臉上

            我拒絕被淚水同化,我知道,我的避風港,不會是你的懷抱和臂彎

 

  簡單化,漸次剝離層疊記憶影像

         你背離..........................................................................」

 

 

寫不下去。

 

我這才發現,無論我如何的縮短字句,卻怎麼樣也簡化不了我的思緒和感受。

 

 

原來,我是這樣複雜的一個個體。

 

 

收起清晰的視線,我模糊著焦點看著雨水滑落在擋風玻璃上。

 

 

好美。

 

 

如果人生也可以縮小成這樣一個模糊的點,不那麼清晰,不那麼明顯,那麼,

是不是可以快樂些、忽略掉一些繁雜的不必要??

 

如果,我的世界也可以簡單點,不那麼在意,不那麼敏銳易感,那麼,是不是

可以更自在些、更專注在自己多一些???

 

 

太多的如果,總是讓灰色的階調佔據了我的心緒、我的意念,也總是讓色彩遠

遠的逃離開我的視線,聽什麼、看什麼、嗅什麼、嚐什麼,總是索然無味。

 

所以到了最後,我也沒了感覺,別人,也對我完全沒有印象和概念。

 

就像我那失了焦的眼界,怎麼也看不清,自己要的,究竟是哪些。

 

 

 

「你背離這樣繁雜的我的世界,你知道,再如何的愛戀,也留不住,

                                            我那流離失所的,失了根的心和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