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夜很涼。

 

灰灰暗暗了好幾天的天空,在今天的夜晚裡,終於乾淨。

 

路旁木樨和桂花的香味淡淡的飄著,還有大里橋下一欉一欉的白色管芒,

 

亮亮的,閃閃的,把我埋在腦海深處的影像拉了起來。

 

在這個夏末的秋初裡,我涼涼暖暖的沉浸在回憶裡。

 

車緩慢的前進,沿著彰化市體育場的山坡走;灌進車窗的,是一陣陣充滿

 

著回憶的秋風,試圖覆蓋住當下努力遺忘的我。

 

只是覆蓋不了的,是我怎麼努力也拋不掉放不下的對你的思念。

 

這一刻的,我立即見到的,對你的想念。

 

 

管芒花依舊飄搖著,在這個吹著夏風的秋夜裡。

 

木樨桂花依舊飄香千里,就像你的氣味,不停的繚繞在我的氣息中,讓我想念。

 

 

你說起,緩慢的,將你我的線扯細,拉斷。

 

 

而我,卻怎麼也無法清楚,如何,戒掉尋找你的氣息,斷掉,你給的一切。

 

 

所以,我落淚,在這個,吹拂著夏風的。

 

 

惆悵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