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

 

好生氣!!!

 

 

如果靈魂的重量可以量秤的出來,我願意將我的抽拉出來試試看。

 

因為我的好奇心,驅使我自己想要認真的量測自己到底幾斤幾兩重。

 

將靈魂交給別人,我相信自己是輕易做到的,因為,我可以全心全意的相信

 

別人,就算旁邊看結果是笑話的魔鬼們不停的嘲笑我的愚昧,我還是會去做

 

;不過,我絕不會把自己交給魔鬼。

 

至於我身邊有沒有魔鬼,我不清楚,也不確定。

 

但是如果真有魔鬼出現,我會願意以我的靈魂,來擊打殺傷那魔鬼。

 

就算拼了命,失了些什麼,沒了自己,我也願意。

 

所以,不要讓我知道,誰是魔鬼。

 

 

我相信我的靈魂夠重,也相信週遭的安全性。

 

 

所以,不要讓我遇到你,魔鬼。

 

 

等我量測完了我的靈魂的重量,我便會。

 

 

 

開始反擊。

 

 

 

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