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椅子上,汗水不停滑落。

 

今天,有很嚴重的缺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睡眠不足的關係。

 

工作的時候,打字打到手指末梢發麻;左手麻完換右手,右手麻完換左手。

 

接力賽,也不過如此。

 

比較糟糕的,是連我的感受和情緒也跟著發了麻。

 

因為淺眠,所以也不容易入眠和成眠,這個問題,從自己過了二十五後,就一直

 

存在著。

 

昨夜的驚醒,因為那聲響,我知道是想念的他;應該是沉沉睡著的,但是我知道

 

是他,所以還是醒了。

 

只是這樣的後半夜,便不能睡了。

 

我,怎麼這樣呢??

 

總是樂於不肯善待自己,不肯好好愛自己,只顧著身邊的那個這個,身邊

 

的這段那段,連基本的對自己優厚些都不肯。

 

我,怎麼這樣呢???

 

 

所以今天,我疲倦的不能自己;關掉所有一切聯繫的可能,我必須,好好休息。

 

 

只是想說,我這邊不舒服,那邊不舒服,這裡會痛,那裡會痛。

心情這樣糟糕,笑容那樣的不真實。

沉悶的想要人陪我喝酒嬉鬧,悲傷的想要人讓我將淚水釋放解脫。

 

 

只是想說,你的忽略,不在意,我都知道,我都收下。

 

 

只是想說,我,活該。

 

 

 

只是,想這樣說說。

 

 

 

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