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 他  =  一對戀人  or  一對夫妻  or  一對瞭解彼此的人????

 

 

 

  

 

如果愛是需要一種絕對的平衡存在,那麼,世界上大概不會有爭吵或分離發生。

 

 

 

兩個人,是要互補,是要互相,是要彼此相愛,是要各退一步為對方想,是要手

 

牽著手心繫著心一起向前直行,是要在彼此最需要彼此的時候緊緊相依,是要在

 

緊密的關係中給彼此自由的空間和信任,是要.....是要...........。

 

 

 

我的愛情課本中,對於在這個寬廣的大千世界裡要尋找到彼此的真命天子

 

或是真命天女這件事情,沒有辦法有個定論規則存在;因為,怎麼能用自

 

己的量規去量測這個人是不是我們的她或他呢?

 

我的課本裡,愛情是一種自由,愛情是一種享受,愛情是一種依歸,愛情

 

,是一種,很美好的事情。

 

所以,不該去改變什麼,或是量測什麼的。

 

 

 

如果當初我的課本裡就有這些經驗理論,那麼大概,我還會是那個幸福的

 

女人,沒有單身離婚的標籤吧。

 

 

 

所有的兩個人們,要好好的珍惜彼此,愛惜彼此。

 

 

 

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