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裡的我們三個人都不知道該怎嚜辦了。

 

因為,我們都好倦了。

 

我跑了外面一整天,疲倦,文件做不完,家上永遠找不到答案的壓力,客戶催

 

促的壓力,生理健康整個大亂,女人問題一個月來兩次,自己都不曉得怎嚜面

 

對明天好;

 

克妹慘白著一張臉一天,女人病大家幾乎都有,虛弱的她撐了一天,忙了茫茫

 

然的一天,被客人莫名奇妙的罵了兩天,連個基本的生理假我們都沒的請,還

 

是得撐;

 

拉妹今天也是慘白著一張臉,同一個客戶同一項產品可以驗個三四次還是過不了

 

關,偏偏客供貼紙怎嚜算也算不完,文件怎嚜打也打不完,疲憊緊張到胃總是疼

 

痛;

 

 

說真的,我們都好累了,但是礙於現在景氣超差,工作超難找,三個人依舊忍忍

 

做;

 

生產線沒空包裝,好,我們包;生管東西欠給供應商,好,我再跑;司機沒空送

 

貨,好,我來送;我也不懂,一個人到底要被當成幾個人用.........

 

 

就當我發發牢騷,在我最最最最疲憊的時候........

 

 

唉,我們,真的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