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

 

開了小燈,盤坐在電腦和台燈前,然後,我緩緩的哼起那首,你唱過的歌。

 

房間降溫中,我不停的尋找最舒適的角度和感受。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說愛;這樣的說我對你的愛。

 

 

真的沒有想過會是這樣,這樣的來臨,這樣的結束,這樣的感傷,這樣的,

 

讓自己不知所措。

 

不過回頭看看一路走來的一切,愛,的確總是如此的,不是嗎?

 

 

總是有快樂,總是有感傷,總是有尾聲,總是得分離。

 

 

你知道嗎?分離了,就不會再有機會,讓過往曾有的一切在我的身邊出現。

 

只是,我希冀著,你我都能夠,輕輕的,放下這一切。

 

要輕的不著痕跡,要輕的沒有任何微塵飄起,要輕的,不會有任何悸動產生。

 

 

這幾年來,自己還是害怕著這樣的情愫和方式,以為,可以不拘謹了,可以自

 

在了,可以脫離這種每個人都會有的化學變化的影響了,後來,真的後來,才

 

清楚的知道,脆弱的,依舊存在,以為變了的,卻。   依。舊。存。在。

 

 

不過,愛,不就是這樣嗎?

 

 

揚起了的,終究有一天會落下,愛了,也總有一天會不愛。

 

 

 

你加我,的的確確不會有等於我們的一天。

 

 

 

祝福了,深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