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雲在黑夜的空中特別的明顯,

 

就像寂寞杵在擁擠的人群中一樣,

 

總是特別容易讓別人發現。

 

 

我靜靜的坐在跑道旁,享受著這個不一樣的寂寞。

 

 

然後,我唱起了歌。

 

仰著頭看著沒有星子的天空,自己的聲音從喉間慢慢的響到口中,

 

我想,這是唯一的不寂寞。

 

 

流著汗,遠遠望著陌生的身影移動著,有股什麼東西就這樣釋放了出來。

 

我知道,那是寂寞,那是疲憊,那是壓力,那是所有所有我不想要的一切。

 

 

所以,我張開手,在夜晚的這個時候,我,讓你走。

 

 

 

汗水流去,我再補進水份,煞然遇見,寂寞又張狂的在擁擠的塵世喧囂中。

 

 

 

向我招手。

 

 

 

今晚,就著一朵寂寞的白雲,我也跟著寂寞的,哼著不寂寞的歌,和寂寞的自己。

 

 

 

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