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濁、紊亂。

 

這個世界。

 

 

 

車陣中,我接了克拉拉的電話,什麼也不用說,車馬上調了頭。

 

 

 

我緊繃著情緒往南屯去。

 

 

 

克拉拉說,我縮小好多,聲音沒有以前那樣宏亮了,倦了,沒精神了,輸了。

 

輸給以前的珊拉拉了。

 

 

 

說真的,我過不慣這樣複雜的生活,這樣惱人的工作環境;像克拉拉和我自

 

己心裡面的聲音和想法一樣,我是個簡單的人,我只是要,簡單。

 

 

 

子夜,音樂和網際網路,以及我自己燃燒自己生命的時間流逝。

 

 

 

然後,肚子餓了。

 

 

精神餓了,心靈餓了,整個人都餓了。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