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吐,因為工作上的所有一切。

 


 


 

昨天頭狠狠的撞了個包,我也不曉得怎嚜自己每次都這麼樣的糊塗,老是

 

和車門還是洗手台、牆壁等等的堅硬物體過不去,總是把憤怒發洩在這些

 

東西上,然後笨笨的滿頭包或是滿身瘀青。

 

 

 

 

 

或許是撞了包後的後遺症,上班再面對這樣的沒有道理沒有邏輯的所有一

 

切,我整個像是腦震盪後遺症似的噁心了起來。

 

 

 

 

 

是,我真的好想吐。

 

 

 

 

緊接著欲罷不能的噁心後,公司也祭出了裁員的動作。

 

 

而且這個動作,讓我自己心生不滿非常的嚴重。

 

 

雖然說和自己的工作權利無關影響,但是對於現在台灣社會普遍的勞資差異

 

現象,總是讓我好難平衡,好難接受。

 

 

 

 

僅僅是因為個人對於他人的好惡,就足以剝奪掉別人工作的權利??也足以

 

別人的努力和認真完全給抹平湮滅掉???

 

 

 

 

 

難怪老外總是驚訝於台灣勞工處境和他們差異太大。

 

 

 

 

 

台灣勞工太好用了!!!!

 

 

 

 

 

真的不懂將員工當成資產有那麼困難嗎????

 

 

 

 

 

 

媽的,越想這個,我越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