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今天的累積到達極限,在這個時候,感覺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著也不是,走來走去也不是。

 

 

 

整個人像是躁鬱症上身一樣,精神心靈都竄滿了不安的分子,好多不安。

 

 

 

哪來那麼多不安??

 

 

 

范逸臣的離開悲傷飛揚在我面前,我卻不能也無法跟著旋律輕快起來。

 

 

 

我只想要,賴在你的臂彎裡。

 

 

 

能不能,從這樣的急躁中釋放掉我的沉默的憤怒??

 

 

 

能不能,把焦躁的因子藉由不能自己的傷感給驅逐出去??

 

 

 

能不能,讓我自己給我自己絕對的自由????

 

 

 

夜晚十一點,雨,下的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