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容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在早晨的時候,我又想到了你,想到了愛。

 

 

 

還是,只是很初階的,喜歡??

 

 

 

這似乎很難以定義。

 

我知道我自己在乎著你,在意著你的笑,在意著你的感受,在意著你的健康,

 

在意著你的一切一切;只是我還不清楚,這樣的在意,是屬於非友誼的情感?

 

還是只是朋友間的關心??

 

 

 

我疑惑了。

 

我是該像年紀小小的孩子般,就這樣很直覺很簡單的去看待這一切。

 

還是應該很成熟的先思考先惦量,是該或不該?是可以或不可以的理性面對?

 

 

 

好多的問題,如果牽涉到喜歡、感覺、還有愛這些容易起化學變化的字眼。

 

 

 

你知道嗎?你的一點點小動作,一些些不太一樣的表情,短短一句很冷很冷

 

的笑話,一絲絲的冷淡,一小段抽開的距離,極度輕微的觸碰,我全部都感

 

受的到。

 

 

 

就連夜晚你留給我的話句,都可以讓早晨的我想了好久。

 

 

 

如果,這就是愛,那麼我想,我的糾結,大概都解不了了。

 

 

 

 

I need someone who can save me from you.

 

 

 

But the truth is, I do really feel something about you...

 

 

 

Should I take it? Or not????

 

 

 

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