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三,墨西哥行第一天。

 

 

排斥大於躍躍欲試,這是自己第一次準備去墨西哥的心情。

 

 

 

行前的這個星期,生活中有些事情發生的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有一些些的。

 

 

 

五味雜陳。

 

 

 

有些愉悅,有些欣慰,還有夾雜著的,淡淡的哀愁。

 

 

 

晚上十一點多到家,阿Q跳了出來問我,亂忙些什麼。

 

我不諱言的把自己的所有想法通通倒給阿Q,阿Q只送給我一個聳肩的

表情符號。

 

 

然後,阿Q說,阿草,你亂了你自己,a.g.a.i.n.。

 

 

 

凌晨十二點,我疲憊地望著阿Q打給我的字出了神的發呆。

 

 

 

 

呆著了的,是出發前的心情,還有茫茫然和極度疲倦的身體。

 

 

 

 

我真的,不想去墨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