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還是,不適合觸碰愛。

 

 

因為過度疲累,腎又再次發炎,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不能自己。

 

 

然後,我又想安安靜靜的離開。

 

 

 

發現了這樣的週而復始,過去的事情再重來一次,其實,我不太能原諒

 

如此這般魯莽的我。

 

 

 

想愛又怎樣?遇到的愛不是你的愛的時候,再怎麼樣的想愛,都得要將

 

它昇華。

 

 

 

因此我試著慢慢放下所有的抽象的一切,放開,放手,也放過,自己

 

一回,兩回,三回。

 

 

 

 

然後,我這個失敗者,飛了起來。

 

 

 

 

 

說真的,我寧願繼續寂寞,也不要,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