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流失的,是我的渺渺青春歲月。

 

 

 

你緩步的往前走,惆悵地,感傷地,好像忘了帶走什麼,側著臉,斜望

 

著遙遠的夕陽,不能全心向前,也不能回首駐足。

 

像是依戀著什麼,像是放不下什麼。

 

 

 

 

 

你要我怎麼辦?

 

 

 

 

 

我看著你往前走,悲傷地,難過地,我不能自己;滿溢的淚水滴落在

 

你給的盡是思念的擁抱裡,我跟隨不了,也前進不了,就這樣滯步,

 

蹣跚地,跌在佈滿你影子的土地裡。

 

 

而被黃土淹沒的,是你留不下,我也帶不走的,愛戀。

 

 

 

 

我們能怎麼辦?

 

 

 

 

在極北的你,交錯不到在極南的我,宛如平行線般,永遠,也相遇不到。

 

 

 

 

我的思念,跟著我的淚,流失,蒸發,消失。

 

 

 

 

可是,我還是,每天每天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