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需要抽離和平靜。

 

眼皮開始沉重落下,在這個生理心理都有極大衝擊的時間區間中,體力

 

還有諸多狀況都真的開始不堪負荷。

 

能怎麼辦?

 

救急的,我只能把自己丟在林海的鋼琴中。

 

因為,說不出話的自己,我知道,會安靜沉悶到極致,然後,反彈性

 

質的再過度放縱,再沉靜,再放縱,再沉靜,再放縱。

 

就這樣不停的重複循環,一直到,我能夠自己救贖自己為止。

 

像極了三四年前的那些日子,沒有太陽照耀的日子。

 

回憶在今天,也出現了一個好頻繁的數字,九。

 

九大份的照片,九大份的法院通知書,九大份的訴狀往來,還有,九大

 

份的,組織不起來的殘破碎片。

 

比較突兀的,大概就算是那張離婚證書了。

 

 

呵,那算什麼回憶,去。

 

 

邊敲打著鍵盤,我邊噈飲著夜晚的黑咖啡,想在不應該清醒的時候多

 

清醒些時間;因為,我在趕著平時該做的公事作業。

 

心裡滿是shit,就算快滿了,我還是必須要邊喝咖啡邊聽鋼琴敲

 

奏邊繼續手邊未完成的工作。

 

不然,工作生活就真的會成為shit。

 

 

 

呵呵,好有樂趣的睡不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