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疲倦了,最近。

 

 

昨晚凌晨十二點的月亮和夜色好美,我維持既往時速在堤防邊的道路

奔馳著。

 

 

全身有說不出的疲憊,不過,那當下的心境,有稍微放了點輕鬆。

 

 

感謝大自然。

 

 

 

前天傍晚,衝著自己的客人要的樣品晚了,公司老大要我親自跑一趟

台北客戶處,心理百般不願意,還是就著雨的天,塞著車的北部下班

時間去了一趟。

 

 

 

然後隔天,住的地方不熟悉,睡的不好,極度疲憊的狀態下,我又衝

回來彰化。

 

 

 

加上已經在公司每天用腦,用心,用體力,累積了兩各星期的好幾桶

汗,壓力,還有不會說的被誤會,目前已經有了輕微腦神經衰弱的傾

向。

 

 

 

媽的爆疲倦。

 

 

 

 

今天在家裡翻出了以前每兩個月必行的墾丁照片,看著看著,我出了神。

 

 

 

 

我想,是遠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