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百多公里的風塵僕僕,我帶著滿身疲憊回到了家。

 

好累,真的好累。

 

 

有些怎麼樣的起伏在心裡激盪著,我看到了自己心裡的那支天秤嚴重

的失衡著。

 

 

我知道,有些情緒,似乎釋放的過多了。

 

 

 

繞了兩圈,看了看沿途的美麗風景後,我還是又繞回了原點。

 

只是在這過程中,我少了眼睛,多了心思細膩,還有過多的感受,所以

,收穫不多,見識太少,總是收得錯誤的結論。

 

 

結果,當然就是庸人自擾。

 

 

 

天蠍座厲害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就像一隻打不死的小強,拖鞋敲我一下,

我裝各死,生命力就又回來了。

 

 

只是戰鬥指數要再重新調整,調回應該有的實力。

 

 

 

還有把所有一切記憶的存檔,歸零,東山再起。

 

 

 

我歸零了。

 

 

 

也忘了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