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留著你的電話號碼做什麼,通了不會接,不通的時候多於通

的時候。

 

 

應該是要預防你有打來或是不想接你電話吧!!

 

 

有點令人火冒三丈。

 

 

如果說笨笨的是我的代名詞,那麼,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有聰明的時候。

 

 

走進婚姻笨笨的,談戀愛更笨笨的,當媽媽笨笨的,做自己也笨笨的。

 

 

好慘的我。

 

 

突然想起小時候班長喊向右看齊,我傻傻的看著轉向我的同學,對看十秒鐘,

再傻傻的轉回來,轉向右邊,跟隨著大家的方向一致。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跟著大家一致。

 

 

我不愛用時下流行的包包,不愛穿層層跌跌的彩色衣服,不愛畫謂之禮貌的彩

妝,不愛所謂的大家都一樣的流行事件。

 

 

為什麼,要一致??

 

 

我們人,本來就都是獨立的個體,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面向和喜好,甚至於,

最最明顯不同的個性和習慣,要改變別人,就得先改變自己,僅僅為了自己的

喜愛而改變別人,是不是,就像眼睛被一堆LV強迫檢視一樣,都是好多的強迫

.......

 

 

別說誰為誰好,再怎麼為誰好,我們,提一次就好。

 

 

人生總是需要歷練的,有歷練,才能有屬於自己的路,自己的未來。

 

 

 

所以,請不要。

 

 

 

再叫我向右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