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夜晚的微涼,我也不由自主的哼起陳綺貞的微涼的你。

 

 

今晚,我們都將理解分離。

 

 

 

這是個太重的包袱,而我曾經以為的可以輕易拾起讓我理解了過度負荷

會是怎樣的結果;

 

很想頭也不回的就這樣離開,只是有些這些那些的微妙情勢將我繼續

綑綁在這裡。

 

不是我不願意面對,而是,這些那些,不讓我面對。

 

 

 

是要繼續將面具掛在臉上,以為包袱也可以繼續背?

 

還是要在這還算是起頭的時間點裡,趁早選擇結束?

 

 

 

今晚,關於離別,我沒辦法睜大眼睛看清楚,離開和離別,差異性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