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夜,腳步跳到了一季之後。

 

最近的日子裡,莫名的被寂寞纏了身,被渴望的愛戀糾結了生活。

 

過去,我也曾經以為寂寞是生活中的少少調味料,只是調劑生活感受中的小小因素。

 

不過現在,我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推翻了它。

 

當調味料打翻,那個味道,會讓人發了瘋似的不停的嗅聞它。

 

 

 

第三夜,窗戶吹進來了一陣涼涼的風,吹起了想擁抱的感覺。

 

颱風剛過,思念的淚水流滿了地,積成了不小的一池水。

 

你偶偶在夜晚進駐我的心,我的寂寞的夜裡,只是和你談起了擁抱,你卻推離了我。

 

所以只能是這樣的吹吹涼涼的風,穿著雨鞋踩踩那一漥苦苦的水,

 

在這個第三個夜裡,溫習溫習以前擁抱的熱度。

 

 

 

 

這個第三個夜,充滿了水氣的惆悵,還有涼涼的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