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著跳著,時間馬上又過了一個月,

                             看來我荒廢的,並不僅僅是青春歲月。

 

 

發不出聲音地望著天空的月亮,

                             唯一的言語是一滴滴的眼淚。

 

 

在二零零九年的今天,

 

           我沒有前進,

 

                    更沒有後退, 

 

      悲哀的就是這樣的原地踏步不知所謂。

 

 

六月一號,   我想念起十七八青青子衿的簡單自我。

 

                  六月二號,   我懷念起單純美好的南方空氣。

 

                                   六月三號,   凌晨十二點,我讓過去和現在和未來的那個我交錯縱橫在網路裡。

 

 

六月四號,    天安門二十週年。

 

 

我離題了。

      我離開了我自己的題目了。

            我離開了這樣驚慌失措胡言亂語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