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夜了,我老是沒有珍惜時間,又讓三天的假期,溜走。

 

假期前的身體不適,所以浪費了整整十二個小時在睡眠上;記得曾經有人說

過我不重眠,這種節骨眼,我偏偏就是非得睡個十二個小時不可。

 

然後讓自己生氣的,就是我在撿拾回先前失去的元氣後,又開始,瘋狂似的

享受夜,竄流在月光和星子作陪的寧靜時空中的獨特的自由。

 

再繼續睡眠不足。

 

哈,好賤的自己。

 

也趁著這三天的假日,我空出皮頂已經是長多了白髮的腦袋瓜,檢視了這些

時候的我,我的周圍,我的附帶關係,還有好與壞,也發現了,在現代眾人

皆要往上爬的競爭裡,我已經漸漸流失掉了一些所謂的朋友關係。

 

對於要繼續闖蕩社會的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當人,疲倦了是一定的,就怕零零散散的又沒目標不知該如何前進,那就真

的累人了。

 

我似乎是累怕了,在三十五快到來的這些時間中,我才又突然的驚醒;驚醒

在於時間沒有等我,驚醒在於歲月逼我孩子的成長逼我,驚醒在於現實的不

停的敲打我,驚醒在於我回憶過去的動作行為上.........

 

驚醒了,真的要更更努力了。

 

 

 

真的夜了,該收收思緒了,晚安,看著我的每雙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