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望向紅綠燈下的行人,突然強烈的感受到,我需要的自由。

 

不過才是一天的開始,我便渴望著黃昏的來臨。

 

真的有點糟糕。

 

 

換了新工作也過了六個月了,沒多大收穫,滿身疲倦倒是真的。

 

記得自己剛回中部時,總以為在北部的幾年所訓練出來的快步前行可以趨向緩慢,

 

卻也沒想到,想放掉的,卻竟然已經成了習慣。

 

 

多麼驚人的一種慣性。

 

 

所以我總是習慣在工作時快步走路,小跑步前進;

 

也習慣到台北出差時,冷漠的埋頭前行,跟上都市人的節奏;

 

手握在方向盤上,便有忍俊不住的急速前行,狂踩油門。

 

 

 

不過今天,我徹底的累了。

 

 

累到走不太動,累到不想思考,累到,所有的速度都放慢了。

 

 

今天的二高,燈光閃閃,晚風夙夙的吹在臉上,好美。

 

原來時速七十,可以有這樣的景緻讓自己放鬆。

 

 

只是這樣短暫的放鬆,還是無法讓我閃躲掉沒有秩序的一切。

 

 

 

明天,又要重來一次那個沒有秩序沒有規則阿諛我詐一切靠自己的。

 

 

 

媽的工作生活。

 

 

 

 

 

 

 

真他媽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