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站在海岸邊望著就要西下的夕陽,面對的,是不能自己的無限惆悵。


回頭一看,我彷彿看到髮色花白的我,緩緩的,慢慢的,若有所思的,徐步行在鋪滿

回憶的沙灘上,溫習著,過去已來不及改變的種種。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就變灰燼。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安安靜靜。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焠火不能觸摸,溫柔無因果。
一煞風雨我愛過你,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夢來了又去。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安安靜靜。

安安靜靜。」


相信著,沈默著悲傷過往的逝去,帶來的,會是永遠靜謐的未來。



現在,我播不出來了。

你們,聽過這首歌嗎?.........


有機會,讓我,唱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