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零七年九月三十,戒咖啡的第一天。

我第二度跟自己確認了這個意向,在夜晚黑幕降臨星月面前,美麗的景緻,寧靜的四周,卻是不堅強的決定。

過去一日三至四杯咖啡伴隨的日子裡,數字每少於三,總會有哈咖啡的種種現象糾纏著我的身、我的心,直至

睡眠時序到來,才會有放棄的狀態產生。

所以,咖啡等同是我最最親密的愛人,最最能支持我所有一切,我的身體心靈的依賴。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拋棄如此重要的依賴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清楚在前一日某種程度的憤怒之後,我,就

這樣,打算放棄這樣依賴已久的需求。

或許,是自己的情緒和習慣起了如何沈重不可知的衝突和彆扭吧!!


今天,九月三十的尾聲,就讓我,戒了咖啡。




我想,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