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我的地方,明天,會正式落幕。

謝謝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關了這裡,是因為,我不能再對不起自己。

對於過去某位朋友對我做的一切,我感激他讓我有機會經歷不同的成長,但是,我也曾經恨過他,想要

怎麼樣的讓他萬劫不復,後來,我放棄了他,也,放棄了自己。

狠感謝每一位心疼我的朋友,關心我的朋友,真的。

曾經,那位我放棄的最親密的他告訴我,結束是一次新的開始,是我重新信任他的起點,但是,除了失

望,還是只有失望。

謝謝罵我笨的你,我知道,我真的是笨。

謝謝關心我的小琪姐,但是我想,我終究是敗在自己對於感情依依不捨的無法放下,所以毀了一個家,

也毀了我自己。

我知道,如同他給我的感覺一樣,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如果有人有機會認識金像電子的黃惠屏,請告訴她,她對於我前夫的愛,害了我很多,很慘。

我想我原諒不了她,但是,也恨不了她。

結束了,謝謝朋友們,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