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很善變?
還是女人,就是有善變的權利呢?

我真的很善變。

從幾次的愛情經驗和最近這一次的婚姻記錄裡,我在最後終於有了一個總結;
對於幸福的女人來說,遇到一個能夠接受你的善變的男人,而且可以因著你的
善變而善於應變的男人,是真的很幸福的。

我的過往男朋友,以及前任老公,最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善變,不過對於我
來說,我的善變,是反應我的不安全感以及孤單失落的一種方式;連我的部落
格,也就這麼樣的將我最原始的性格給表現了出來。

不過,我喜歡躲在自己的天地裡肆無忌憚的表現我的善變。

前男友說,【啊?!你剛剛不是說好的嗎?怎麼又變了?】
我安靜不願意回答,心裡在滴著血並且OS,〔原來你是這樣愛我的啊!...
..〕

前任老公說,【你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你到底要怎樣?!我可是沒有時
間也很不想浪費時間?
跟你耗在這裡等你變來變去耶!小姐!】
我一樣一句話也不說,心裡繼續想著,〔靠!我怎麼怎樣找都是找這樣的男人
在愛啊?.....〕

部落格告訴我說,【沒有關係,你想關就關,想開就開,我隨時等在這裡,接
收你的悲傷憤怒,分享你的快樂喜悅,了解你的憂,你的愁,你的安靜,你的
活躍,你的,一切一切。】
我笑了,然後知道,原來,愛人比不上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繼續會開著,因為,我發現,其實自己還有好多話想記錄,好多路想
繼續走,好多朋友不捨得放掉。

我善變嗎?

是的,我很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