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新來過,我選擇的,絕對不會是這樣的人生。“

站在天堂的頂端,菲菲拍拍她背上的翅膀撅著嘴巴輕輕的說著,依舊一派,極度樂天的輕鬆模樣。

上個月二十八日,菲菲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的1109室,告別了身邊的每個人,當她的擁有極美弧度及捲曲濃密的
睫毛輕輕蓋在她的下眼瞼上時,總是愛笑的她,還是帶著淺甜的笑容,和大家說了聲再見。

昊宇躲在菲菲的病房門旁,窺視著菲菲的離去。

「阿昊,你躲在這裡做什麼啊?你是來看我的嗎?你真的來看我的麼?」昊宇眼角泛著淚光,和菲菲的雙眼四目
交接著,只是,他看不見就在眼前的她。



昊宇是菲菲相處兩年多的未婚夫,也是解除婚約一年的朋友。放棄菲菲的朋友。



『阿菲,妳怎麼都沒有告訴我?妳怎麼可以在我放下妳之後妳也丟下我?我那樣對妳,所以這是妳給我的懲罰嗎?
那妳回來啦!我懲罰我自己給妳看!妳回來啊!!!』

昊宇在心裡這樣的吶喊著,這時候的他,才了解,原來,真正放不下的,其實,是他自己,白昊宇。

而菲菲呢?

是的,良善如她,現正身在天堂。在看到阿昊的淚光後,菲菲,就真的飛到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