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是一件好事;我每天都會這麼想,卻還是每天賴床。



時間走到了第四百零六天,我才真正的去重新換了自己寫字的紙張顏色,本來是想要運用一下過去
所學的設計概念來蓋個自己真正文字的家,不過,懶慢渙散的生活本色獲得了最終的全勝,新的部
落格因而流產,不過這樣,也未必就不好,因為,這裡還是叫做sorryme1109的避風港。

狠謝謝狠多人的祝福和喚醒,至於我到底有沒有清醒,可能,還是需要時間來考驗證明事實的真相
,因為我也著實不那麼清楚,我現在站立的點到底是什麼,只是我唯一一件清楚明暸的,就是,我
已經恢復單身。

女兒的鬧鐘叫醒了我,今天清晨好天氣。

新開張,有沒有新的氣息啊?!........



.以婕成長筆記.
我們家妹妹,再過兩天就滿兩歲了,但是,她真的很像個台語的“查阿某狼“。你懂的,說這一個名詞
時,它的發音和字面,就是會狠自然的流露出村姑的感覺,而且是戴斗笠,遮半面,操著台語口音的
典型。那天,我正在修理著陽台的洗衣機,牛以婕小妹妹用力的哭著,因著她心愛的ㄚ麻不在家,她
沒跟到的緣故傷心的留著她小石頭般大小的眼淚;我邊修理著洗衣機,邊勸著她不要再哭了,這位小
妮子完全不賣我面子的越哭越大聲,身為她媽媽的我實在無暇去顧到她,反正也勸不動,我索性放棄
繼續勸她,“讓她一次哭個夠“。約略五分鐘過了,我在水龍頭噴出來的嘩啦嘩啦的水花前以及水柱滴
落地面的吵雜聲下,感覺到少了小孩的哭聲,我反射性的回過頭去看看狀況,發現她坐在落地門檻上
發呆,我便問她:妹妹,你怎麼安靜了?這位同學小小聲的回答我:我.....完....了。我乾脆將水關掉
,轉過去再問她一次:你說什麼?她突然大聲的回答我..........“我哭完了啦!!!“,口氣之急之快狠
準!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感覺...這小妮子果然是未來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