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數字,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代表自己的有意義的阿拉伯數字,我的這一組,來自我的母親,我感恩。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關於這個地方的這一組數字,"1109"。

三十二年前的今天,我在傍晚時分開始了第一口氧氣的呼吸,一一零九,就這樣註記在我的生命裡成了我的一
種代表。

一般人稱這組數字為生日,我堅持,這是母難日。

高興嗎?快樂嗎?在二零零六年的這個時刻裡,我竟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將自己的情緒定義在這個空白的格子中
,有的,只是超乎平時的平靜沉澱在我的心裡深處。或許是因為昨晚子時第一時間感受到一一零九到來,陪在
我身邊的他的聲音滯留下來的遺憾,導致,沒有任何的情緒在日光下的一一零九蔓延竄流。

....................................................................................


三十二歲,新的階段,心的再學習和成長,我期許。


....................................................................................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