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話。

現在的我,右手敲打著鍵盤,左手握著相機練習自己的腕力,我打算,用文字和影像,找回過去的自己。

這一陣子,和數字相處久了,和人性迂迴久了,和生活戰鬥久了,我發現,最深處的一種屬於右腦的軟性
思考迴路慢慢的生了鏽,即使情感仍在,表達和感受,卻是像一株沒了觸覺和感覺的植物,不能自由搖擺
,不能任性的將所有我的影像文字化、思想化,就像一個行走在人生道路上的機器人一樣,少了柔軟的心
,少了觀察的細微,少了,那個以前真正的我。

下回,我會貼出搬家的公告,希望自己能夠努力,早一點讓sorryme1109的家,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