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琪姐說的話,自己看完真的大受感動....與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不要再迷惑"

有一段時間我很迷惑
走不出一些問題
每天我都生病
每天我都不快樂
有天
我一位朋友來家裡看我
她直接問我...問我以前是不是很愛算命?
我回答是
她接著說
她明白我心情很亂
理不出頭緒
沒關希
但是不要去算命!
我看著她;等她繼續說下去
這位好有繼續說著....
{誰能說出妳的明天會怎麼樣?}
她接著問我:
{妳小時後有沒有玩過...一張紙....畫著迷宮...然後用手把紙張捲起來....再一邊把紙張慢慢捲開....一邊開...一邊走...一邊找出路?}
我說:有!!
她說:
{那就對了!!妳沒發現人生就是這樣ㄇ??妳每天的決定不同,每件事情決定的方式不同...自然當然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點頭!!猛點頭!!!
後來雖然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才改變了自己的死腦筋....
至少我已經相當明白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情
我一定要徹底的面對
再痛...再現實....在想逃避....我都要面對問題!
因為唯有面對問題,
了解問題的所在
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今天突然間想告訴這裡的朋友這番談話內容
是因為
我發現我有幾個朋友現在需要這樣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遇到的問題,只是人生中的一小個過程
看清楚
面對
繼續或是放棄
想清楚
然後把微笑掛回臉上
繼續開心的去走下一站

還有
或許妳正擔心著妳親密的友人的事情
我只能告訴妳
支持她
她自己的迷宮
讓她自己選擇要直走或是又轉OR左轉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迷宮
誰也不會知道結局是什麼
自己的劇本是自己寫的
就算下了壞的僑段
那也OK
掉一掉眼淚
擦乾
下次請小心囉!~~~
認真的過每一天...
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
認真的看清每一件事情.....
朋友們...我愛妳們!!

這就是小琪姐,可愛的小琪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