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月份,我知道,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

連著下了幾天的雨,氣溫驟降了下來,是好是壞,我也不那麼的清楚。忙碌在每一天的求個
溫飽的緊張狀態下,自己少了很多做自己事情的時間,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早上起床,呈現賴床狀態,除了冬天常常來找我的蕁麻疹依舊勤勞不像我,其它,還真的是
脫了節;一杯咖啡,結束一天的開端的那ㄧ餐,我變的和小琪姐一樣,開始以黑咖啡做為我
的食糧;忙忙忙,茫茫茫,中午鐘一敲響,警惕我一天又過了一半,心情,卻依舊和幾天沒
睡的狀態沒什麼兩樣;下午手指頭不停的敲打著鍵盤,嘴巴不停的應和著客人的電話,啪啦
啪啦,時間又結束在五點的指針上,告訴我,又下班了。

這樣的打流水仗的日子,我知道,不是我要的。

謝謝小琪姐,你告訴我的一字一句,今天,我都把他們記在腦海裡了,當然,我會做一個勇
敢堅強的傢伙,認真的思考每一段小細節;謝謝大家,真的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我已
經將從大家那邊得到的鼓勵和打氣全部收進了我的心裡,真的,我收到了。

未來會如何,真的沒有人能夠預料的到,也沒有人能夠百分百的拿捏準確,不過,我確定的
是,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當我笑著流淚時,我想起的。

是給我鼓勵的每個人,不論,我們是否見過面,是否說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