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著頭,帶著諸多帳單,快速的從巷口家附近的7-11步行回來。

巷口兩家人,不約而同的辦著喪事,死亡,原來也會是有巧合的。

公司這幾天,也聽到了某某某在剛飲下一杯茶及等待下一杯茶的時刻中,閉眼告別世界;某
某某在和家人的不愉快的爭執中,一閉嘴,就倒地不起;某某某,某某某........

這一陣子,忙翻了的生活,忙翻了的業務世界;我的快速的生活腳步,讓自己驚覺到,原來
生命,也一樣跟著快速的向前捲動著。

我的易感體質,也同樣在這個時空裡,感受到極不相同的漂浮質體與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空
間中,與氧氣一起隨意來去著。

十月十九日,板橋地院再次與他的碰面,希望可以順利的將這段婚姻的禁錮解除開來,還他
也放我自由,讓我和兩個幼幼的孩子團圓;

十一月二十一日,桃園地院正式的開庭,聽著lawer給我的解釋,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希望
這是今年過年前,老天爺給我的最大的禮物。

回答一下某個朋友的對網誌的定義。

對我來說,這裡不是寫日記的地方,但是其實是在寫日記,但是我自私的認為只要不是天天
寫,就不是屬於寫日記;至於到底需不需要以寫日記的模式來進行,好像,很無趣的廢話太
多。

不太相干的幾件事。

但是,無名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