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飛逝了。

九月二十九,一天又結束。

面對進入法庭,我竟然開始冷靜而且習慣,對於白先生會答辯的所有答案,
也全都在我的意料當中,全部都是“不是我。“

真的習慣了。

我冷冷的看著他的背影:他沒變,比上次見面時略顯豐腴一些,但仍保有他
傲人的體格,或許,現在在他身邊的那位另一半,真的把他照顧的很好吧!

審判長訝異著我的出庭,詢問著我如何得知今
日的開庭,我一字一句的據實以告,如何遠道而來至桃園,如何知道哪一庭
,什麼時間。今天是準備庭,審判長對於白先生所準備的一切證據,接予以
駁回,我依舊平靜且冷淡地看著一切發生。

輪到我上前回答問題。

「你的想法?」審判長。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身心皆煎熬,身上的疤痕也都還在,和當初檢察官提
的一樣,只求有對自己公平的結果。」我。

「如果他肯認錯,是否願意與他和解?」審判長。

「也和先前與檢察官所提的一樣,他一點悔意也沒有,其實全看他。他若有
悔意,何嘗不能和解?」我。

「白鶴年,你願意不願意和解?」審判長。

「當初也有和對方談過和解,是對方一直在條件上反反覆覆著,無法和解。
」白鶴年。

「丁莉宜,你呢?」審判長。

「(心裡想著你好樣的......)我想,唯有藉由法律,才能找回我要
的公道。」我。

「好,那下次你得出庭,參與應訊。」審判長。

「是。」我。

我會等下一次,也會一直努力與他對抗,直到我一直期待的那個正義和公平
歸屬於我的那一天。

出庭後,我向他的叔叔點頭致意,他叔叔找我談和解和讓破碎的圓復原以及
辰皓過於好動讓白媽媽照顧起來很累還有白媽媽身體不好的問題,我留下了
他的電話,告訴他,我會好好的想一想再和他連絡。

他對於事情的來龍去脈完全不清楚,我請他,回去和白先生談,請白先生和
黃小姐的事情先解決後再說。

不過我心裡的答案,和實際的行動.....我,會放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